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實至名歸!VW七代Golf再度拿下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3殊榮  
AUTONET記者:曾慶偉(04/01/2013星期一)
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,VW Golf拿下了在歐洲車壇中相當具有代表意義的年度風雲車的評選,榮獲Car of The Year 2013的最大殊榮,從最初的32款新車的激烈競爭之中,在初選之時順利成為8強之一,最後更在日內瓦車展正式舉辦之際,脫穎而出而奪下桂冠,同時也是VW繼2010年以VW Polo奪冠之後,再次獲得此一肯定。

然而,VW Golf的強勢表現似乎不僅僅如此,在紐約車展之中所評選頒發的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3,VW七代Golf也同樣是披荊斬棘的擊敗眾多對手,在多達來自23個國家、66位的汽車專業媒體之中,歷經一月份的首輪投票而擠身進入前10名,而後又在2月間進行第二輪的投票、並在日內瓦車展時公布分數次佳的前3名,最後則在紐約車展中進行公布最後的投票分數與大獎的歸屬;事實上,早在2009年VW第六代Golf也曾經拿下此一桂冠,如今七代車型再度獲得此一殊榮,也說明了VW對於Golf車系的發展與進步深獲肯定。

從2005年開始舉辦的World Car of the Year,歷年來的得獎車款皆頗受好評,2005年開辦之初便由AUDI A6所獲得,2007年則是BMW 3-Series,依序則由LEXUS LS460、MAZDA Mzda2、VW Golf、VW Polo、NISSAN Leaf及VW up!所獲得。

事實上,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3除了評選出世界風雲車款之外,同時也評選出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、World Performance Car與World Green Car等三項大獎,結果分別由JAGUAR F-Type、PORSCHE Boxster/Cayman與TESLA Model S所獲得。


 
 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Golf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