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07年VW Touareg不只外觀小美容,引擎室內也有大動作!  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2/08/2007星期四)
經過小改款的VW Touareg,基於原先的優異基礎再加以精進,實力之提升可想而知。
巴黎車展現身的2007年小改款VW Touareg,或許眼睛所及的只有車頭車尾的小幅度精進,其實根據VW原廠最新公佈的消息指出,2007年小改款VW Touareg不僅改頭換面而已,內部的零件變動,可是高達2300個部份!

雖然外觀只有小幅變動,但實際上小改款的Touareg經過2300個零件的修改。
成功的銷售與奪獎表現

問世至今約莫四年的VW Touareg,全球至今已擁有超過三萬位車主,可以說是VW旗下最成功的LSUV車款(目前也可說是唯一的LSUV…);Touareg除了擁有亮眼的銷售紀錄以外,也於全球獲得了不少的大獎肯定,如美國VW旗下的首款柴油SUV、日本年度最佳SUV等;不僅如此,Touareg為證明自身實力,更在智利完成了海拔6,800米的登高挑戰紀錄,還有Dakar賽事的歷練,一再展現了Touareg的堅強體質。

V8汽油引擎的更替

基於此優異的基礎,為了再增加產品的新鮮面向,VW於2006年推出了小改款的Touareg車型,除了先前報導過外觀上的改變外,動力系統也作了變動,雖然仍維持原有三汽三柴的配置,但汽油引擎中的4.2升V8引擎走馬換將,雖然取代的也是4.2升的V8引擎,但換上了AUDI旗下A6、A8與Q7通用的4.2升FSI V8引擎,排氣量由4172 c.c.降至4163 c.c.,但由於FSI科技的加持,讓最大動力由原先的310hp/41.8kgm提升到350hp/44.9kgm;除了此變動以外,其餘仍維持原樣,也就是V6 FSI、W12汽油引擎,與R5、V6與V10的TDI柴油引擎。

科技與配備的提升

科技方面,加入了ABSplus、ACC自動巡航控制系統、前方車距控制器、側向車道掃描系統等,此外,2007年Touareg也提供了跑車化調校的氣壓式懸吊,以更強的組尼控制展現更加的動態操控;音響系統則力邀丹麥DYNAUDIO名廠站台,開發出可達600瓦最大功率的音響系統;而中控台上方的LCD螢幕也於以提升,以更多色的呈現功能提供車主更加的辨識性與可看度。

內裝鋪陳於質感表現加以精進。
原有V8引擎系統加以替換,換上擁有FSI科技加持的4.2升V8引擎。
ACC自動巡航控制系統作動圖。
前方車距控制系統。
側向車道掃描系統。

 
 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Touareg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